Entries

陽光與海灘~

久違的陽光與海灘!!
RIMG7005.jpg
スーさん、初めて海に行きますね~
楽しいでしょう

スーさん還跟我躺在同一張沙灘席咧~
哈~
RIMG7007.jpg


雖然曬黑了不少
不過!
跟陽光與海灘玩遊戲就沒差啦~
反正我也很開心~



PS. 曬太陽的時候聽著電台放的AMY WINEHOUSE的歌
吹著海風,舍意得很
PS2.吸毒什麼的大家真的不要試!



IMG_5645.jpg

新髮型!
不過大家似乎都看不出!
因為同樣是中分的xDD

留言

[C126]

妳跑去海邊玩喔

^^~

[C127]

第一次看到

妳的樣子

感覺妳還滿

可愛漂亮的呵呵

>///<

[C132]

我很久沒去過海灘了~

哈哈~ 謝謝~
不過我不是可愛漂亮的就是了~
  • 2011-09-03 22:13
  • 亀♥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kame1ove.blog128.fc2.com/tb.php/277-4e04dd33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Appendix

自我介紹

亀♥

Author:亀♥
曾經在台留學的半個台灣人(誤)
台湾に留学した香港人

*歡迎搭訕*

月曆

06 | 2018/07 | 08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where are u come from?

free counters

Twitter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C2計數器